Tuesday 16 December 2008

shopping ...

又星期一了,在宿舍没什么事干,便到了离宿舍2 miles的‘特易购’(TESCO)逛逛。因为距离圣诞节还有一星期多,所以全部超市都在megasales,情形就像我们马来过新年前一样。超市里人山人海,摆卖着许多关于圣诞的装饰品和食物,全都便宜极了。在里面,完全看不去现在的市道很差,每个人都满载而归。毕竟,年还是得过嘛。

我也买了些东西,如下,列出来让大家看看,因为我觉得在英国的消费会比马来来的低(如果大家都是赚个千多):

- 牛仔裤 6 镑 - 最便宜是3镑。蛮耐穿,我现在这条穿了一年。

- 腰带 3 镑- 比起牛仔裤,好像有点贵,但我现用的快烂了,所以必须买,不然不会买。

上面的都是必需品,我必须要用的,但下面的就有些浪费钱了。。。(所以我是个身上不能有多余钱的人,不然会心痒痒,要买这买那。)

- dvd ,fantastic 4 - 4镑 (是旧戏的关系,新戏的话要大概10+镑以上)

- 杂志,4 镑 - 一本介绍时下最新,最潮,最炫科技产品

-一些饮料和小吃,如pringles potato chips, 不到1镑,80p而已。

下次再和大家分享这儿的物价吧!怕文章太长,加上我文笔不好,你们看了会睡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