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December 2008

圣诞节快乐?!

圣诞节快乐?!

今年的圣诞就在我的昏睡中度过了一整天。原因是在平安夜当晚,工作到凌晨2.30 才收工。由于我工作的外卖店的斜对面有间酒吧,所以酒客就陆续而来到凌晨1点多。到打扫完毕,就已经是2.30 了。还好,圣诞和boxingday 两天是假日。所以能好好休息一下,因为圣诞前这星期还真有点忙,累坏了。老板也很会做人,赏了我50镑过圣诞节。(当然我是左手来,右手又还回给老板以扣数)

圣诞节当天就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整天。只记得起来吃了个早点,正统的西方早餐,鸡蛋,香肠,ham 和多士 (老板娘做的)。还有send了封sms给个重要人物。

今天boxing day,一早就醒了,再也睡不下去了。还好,待回会有足球比赛,曼联对垒stokecity。我将会到酒吧里看。因为酒吧里才会有直播。
boxing day 这天,所有商店都会举行mega sales,所以商场里在这天肯定会人潮人涌。我不是很喜欢人挤人的感觉,所以不会出去逛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