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December 2008

汇钱了。。。

一星期一天的假日就酱过完了。跟老板借了1000镑,把钱汇回了给家里。对换率是5.31。由于只有在伯明翰唐人街才可以汇钱回国,所以去了一趟唐人街,光顾了那家我常去的‘星马泰’小餐馆,吃了份双腿饭(烧鸡腿和烧鸭腿),加上一杯冻豆浆,大约花了8镑。
汇钱的手续如下:
1。找家可以汇钱回国的中介(类似money changer)我常用的叫‘西联汇款’。其实很多银行都有酱的服务,但我。。。
2。填上表格,交上钱和证明身份的文件,如护照或驾驶照。
3。手续完成后,我将会得到一个十个数目的号码。
4。最后,我会将那号码告诉马来西亚的提款者。
5。最最后,题款者就得拿身份证明和这串号码到rhb或其他有这公司代理的银行提款,那就行了。
现在开始,我总共欠我老板1100镑。以我的存钱目标来算的话,大概6星期内能还清。目前为止,也就只有酱的方法(先借后还),才能给我施上压力,使我存钱。
希望能在最短及有限的时间里,存到最多的子弹。
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