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December 2008

烂泥改造 之 《家庭篇》

关于与家里父母和弟妹们的感情,可以说是很淡吧。以前在家时,和他们互动不多。现在身在外国,联络也少了。先说爸爸吧,可能就像我老板娘说的,没有父子缘吧。很多事情就是意见不合,方向不一样。想想,以两年多没和爸爸说上一句话了,说有关于他的,我都是从母亲或弟妹们处得知。至于母亲,可能我比较不会做人孩子吧,很少主动打电话回家,与他们谈天。也只有母亲会三不五时打通电话,或寄个短信给我。我不懂我自己是不是个好哥哥,在我的弟妹们的眼里,我是个怎样的哥哥呢?称不称职呢?目前来说,弟妹们还是会告诉我关于他们的东西,就不太会隐瞒些什么。有机会的话,想问问他们对我的看法。
目标:希望和家人们的感情会有所改善,变得越来越好。当然,我必须做那主动的一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