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January 2009

我是一名肥仔

300镑,一年fitness first (世界有名的健身房)的会员资格。你会花这笔钱吗?
我会。因为我要减肥,我要瘦下来。
减肥原因?瘦好看点嘛。(身边的人都酱说)肥有碍空间,影响视觉嘛。
其实,最。。最。。。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健康啦。因为我的肥已经是我的健康亮起红灯。我的健康出问题了!!
我从中学时期以经是胖子一名。虽然我的篮球,排球,足球,羽毛球是学校代表,乒乓更是劳勿县的代表,单,我的体形却是瘦不下来。这可能与我的饮食习惯有关吧?!
早餐,干捞面(2粒面哦)加最爱的milo ais。午餐,经济饭(一定有鸡腿和鸡蛋)。晚餐和宵夜是不会少的。最重要的是,我。不。吃。菜!从小到大都如此。
我身边的朋友全是瘦瘦,身材标准。但,当时的我却不当一回事,我照吃我的,照肥我的。
到了英国,更不得了。kfc coronel meals 3 块鸡套餐(薯条和汽水加大码)才4.79镑。kitkat 4 fingers 才0.50 。一罐可口可乐也是0.50。
我的个人纪录,一星期连续七天,每天吃一餐kfc。一天可以吃8份kitkat。汽水则没得算。
就因为酱,我的体重已到达了巅峰的数字—123kg.
其实在这告诉大家,这数字并没有让我害怕。让我害怕得是。。。
两年前,我的前老板娘带她的儿子去看医生,也顺便帮我问起一些关于我的症状(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很累,很想睡,每天工作时都爱睡爱睡的),那医生说我可能是患上了一种叫‘睡眠窒塞症’的病。其实我的前老板娘早就有怀疑是这病,她那在香港做医务工作的妹妹还帮我找了些有关这方面的资料。(下次才放上来给大家理解理解)。这病主要的原因是-胖所引起的。
所以,我已下定决心,在我改过自新的同时间,也要向肥胖宣战。
我已定下一系列的作战策略,参加健身房是其中一步。其他的下次再告诉大家。因为。。。
这文章太长了,怕闷到你们。ha ha...

6 comments:

山芭佬 said...

123kg??老哥!真的要减肥了。
肥胖真的会有很多慢性病缠身的。
先预祝你减肥成功。

yy said...

来歪歪公司工作,保证你会瘦.歪歪自从做了这工作几个后,十个看到我的,十个都会问是不是没有饭吃...

烂泥 said...

山芭佬,
吸烟也是百害而无一利。(懒型和能减压算是利吗?)最近,为了使国民戒烟,英国政府规定在每包烟盒上印上吸烟会引起的后果的照片,例如喉癌。那些照片全恶心极了。不知马来有如此吗?

yy,
如果真的有这么一间公司,
又如果我回马来后没着落,
又如果我想见见yy的话,
到时一定联络你。

yy said...

可能歪歪早已经离开该公司了^^

小旺子 said...

哇!你体重可当成二个我。你的饮食真的有问题,外国食物倾向高卡路里,天气冷时,食欲又大增。

油炸、旦羔、巧克力、肉类尽量少吃。

吃东西化多一倍咀嚼,每餐将份量减1/4开始。

若能做到,便是踏出第一步。

Birdegg said...

我最近体重到达78kg了, 不过我有180高。 所以看起来还不会很胖, 只是我衣服里面的肚腩只有我自己知道。。。。

我觉得肚腩有点想’鬼‘

请鬼容易,送’鬼‘难。。。

我觉得主要是缺乏运动, 如果有空就每天跑步吧, 会比健身防来的有效。

我以前也是有参加健身房, 给了一年的会员费, 用了设施不到4个月。。。。

冤枉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