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July 2009

拥有车,容易;养车,难!


上个星期,我的车又到时候MOT了。MOT就是每年一度的验车。在送车去MOT前,我会习惯的把车先送去做个full services,花了90镑。然后,MOT费用是40镑。奈何,我车的MOT竟然失败了,原因是乘客座边的两条轮胎有点光滑了,需要换新的。但,在我看来,那还能用啊。结果又花了80镑换了两条新轮胎,那才能成功地拿到MOT证书。这么一搞,我总共花了210镑。
那么,各位看官们,请猜猜我这车是多少钱买回来的?
提示1:这是2手车。
提示2:车款peugeut,1.1 petrol。

5 comments:

yy said...

几百还是几千英磅呢?

dicman said...

原来你在英国工作。
分享多一点那里的照片吧。

也许这架车在500镑以下吧。不是很知道。

烂泥 said...

yy,
这车子是从一个鬼仔手上买过来的,只须350镑。驾了一年多,除了爆胎外,并没有什么‘病痛’。

discman,
猜得蛮准喔。那么我猜你待过英国?之前不懂什么问题,我不能upload photo 在我的部落格。现在可以了,我会多多upload photo 的。

dicman said...

英国?没看过,没摸过。但很想去逛逛。
Dicman只是乱猜而已。曾经听说过国外的二手车很便宜而已。
不像马来西亚,二手车都贵过人。你这个车在马来西亚都要8千以上吧。应该吧。乱猜。总之是贵。

烂泥 said...

dicman,
英国这里350镑只需要2星期的薪水就搞定。马来要打约8千,普通打工族大概需要4-6个月吧!